廁所不通風怎麼辦?臭味去除的方法請找味道處理的專家!

廁所味道很重,特別是剛剛有人上過XX…真的沒比較沒傷害啊!

家裡有二個廁所,一間有窗戶,一間是套房附的廁所,所以沒有窗戶。

沒窗戶的那一間廁所超臭的,這也導致套房睡覺總是很痛苦,之前一直想要怎麼辮?

因為很多網友的熱情推薦,所以特地買一台 PICT-INSIDE的WETOP環境淨化器PURAREA,雖然體積不大,但適用的坪數剛好就是4-5坪,用在廁所剛好。

這間廁所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,一直都有個味道,而且因為沒有開窗戶,感覺就是悶悶的,可能是因為不通風的關係,用了很多芳香劑也沒辦法解決。(你同時聞到香味跟臭味,那更是難聞啊~呀話

接下來是客人的反應了,很真實

因為淨化器廠商說有效所以推薦我買,但當我用了這台PICT PURAREA環境淨化器之後…

第一天:完全無效。

我是不是買錯了,好貴,開始懷疑人生了…!

第二天:還是無效。

然後我家人開始取笑我了,他們還很客氣的說:妳太年輕了,被騙是正常的。

第三天:廁所還是有味道!!!

我開始心痛了,真正呼應了一句話:只有痛過的人,才知道你的心在那裡!


第四天:什麼?

神奇的第四天,我們家的廁所「突然」不臭了!

這是我的錯覺嗎?

我馬上請我媽媽、我弟弟來看(PS:我爸一直無感,所以不列入考慮。),不是來看,是來聞聞看,結果,他們二人也說:真的不臭了吔!

太好了,我覺得我的人生開始光明了!

第五天:還是不臭!

第六天:確定臭味已經離開我家了。

哈哈哈,我決定購買是正確的,真不愧是味道處理的專家WETOP環境淨化器,所以我開始分析為什麼這樣?

先來研究一下這個產品:

因為這台PURAREA環境淨化器是用紫外光照射觸媒產生淨化因子,而利用淨化因子的氧化力來分解臭味及環境中的污染物,原來有淨化因子,我懂了!

1、味道是化學分子,臭味也是,會累積…!

2、累積的部份應該是在廁所的牆上面,雖然我媽(偶爾是我啦…)常常洗,但一定有很多角落包含天花板是洗不到的,還有很多磁磚的縫縫,一定也累積了很多。

想到這就覺得可怕,原來有很多清潔的死角是人力所不能及的。

3、因為PURAREA的淨化因子是慢慢的分解污染物質,所以需要一點時間來分解「累積物」,等到分解完了就沒問題了。

這又讓我想到前二天我洗碗的畫面,以下是我本人的經驗了!


早餐您們都吃什麼呢?有時為了省時間,也為了減肥,所以我早上會煮麥片加個蛋,這是我早上煮麥片的小鍋子。

因為早上出門來不及洗,所以晚上再來洗,沒想到全部都黏住了,硬硬的,我發覺這時很難把鍋子上的麥片洗乾淨。

後來我決定先在鍋裡放滿水,讓整個鍋子泡水一陣子,然後過個30分鐘我再來洗。

您們也有這種經驗吧?泡過水的鍋子,我就發覺很好洗了,因為「水」把我黏在鍋上的麥片軟化了,也可以說溶解了,所以輕輕的用菜瓜布刷一下就乾淨了,這跟PURAREA的淨化因子作用超像的。

就像上則例子,廁所用wetop環境淨化器到第四天才開始不臭,應該就像是「把廁所泡在環境淨化因子」當中,因為先前污染的累積,一直到泡了四天後才很容易把牆上的臭味異味霉味清除乾淨。而如果這產品連牆壁上的累積污染物都可以處理,那在空氣中「飄浮」的氣味、細菌,要消除不是更容易嗎?


這產又稱作是「防疫級環境淨化器」,就是用了它,如果你放在家中的客廳、房間,就可以在你家裡不斷的產生淨化因子,那你從外面回來,若身上帶有細菌病毒,甚至講話噴出來的口水細菌,也一定通通逃不過它的淨化,那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待在家裡了!

有聽過噴嚏測試嗎?您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:通過噴嚏實驗能真正的防疫

您還在等什麼嗎?趕快跟我一樣,也買一台PICT PURAREA環境淨化器來保護你的家人吧!

來張自拍照!!!

趕快搜尋:主動式環境淨化器,相信您看過之後一定會佩服WETOP淨化因子的能力!。

趕快找味道處理的專家吧!

加入好友

歡迎加入味道處理的專家好友!

加入後請先發個貼圖哦,這樣廠商才能看到。

這邊想補充一點說明,住外面要自己照顧自己,請問冷氣吹出來有霉味,您們有這經驗嗎?

有霉味代表有黴菌,吹出來的風有霉味,那我們豈不是天天都吸到黴菌呢?難怪很多異位性皮膚炎、氣喘、過敏症的人,都找不出原因,很有可能是冷氣中的黴菌所引起的。

不要用藥水來洗了,有經驗的冷凍空調技師都知道,再強的藥水也洗不到冷氣機裡的縫隙,而縫隙就是黴菌的所在,而且若有殘留化學藥劑在冷氣機上就更危險了,買一台WETOP環境淨化器,讓它產生的淨化因子慢慢的飄進冷氣的所有管線當中,然後消滅黴菌,這才是真正的清潔之法。

所以別驚訝,這台環境淨化器不止可以消除廁所臭味,還可以去除冷氣霉味,真的是CP值很高的機器啊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主動式環境淨化器跟被動式空氣清淨機的差別

如何改善鼻子過敏:不是第一次聽到起床過敏,但卻是第一次聽到用這種解決方法可以治療舒緩。

油煙淨化機無效嗎?開餐廳的朋友要小心了,包含牛排館、快炒店、燒烤店、火鍋店…有味道的小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