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著覺失眠怎麼辦?為什麼半夜會常常驚醒?失眠如何改善?

 失眠如何改善?孕婦失眠對胎兒的影響?

原本睡到半夜會突然醒來,然後至少要一到二小時才又睡得著,早上上班就很沒有精神,很高興現在問題解決了!

為什麼會失眠?失眠怎麼辦?用什麼方式解決?

相信每個人為了「好睡」,方法一定是無奇不有,但是我聽完我一位懷孕同事的講法,我才發覺很多事情真的是很玄,也跟市面上專家講的是不一樣的,接下來提供一則「真實案例」,您可以不相信,不過您可以來查證!

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睡眠障礙的狀況,從醫學角度上來看,想打斷失眠惡性循環,必須積極改善「行為」和「想法」,營造高質量的睡眠品質,根據成大發展研究基金會的報告指稱,睡姿和人、枕頭及床之間的介面不良,更是使睡眠品質惡化的主因。

上面說的方法,相信很多人試過改善失眠的方法,像我就買了很多的枕頭,軟硬都有,而我媽媽為了好睡,她不睡彈簧床,反而喜歡睡木板床,頂多上面鋪了一層軟被而已。

這是我們公司最近接觸的一款新產品:RGF-inside防疫級環境淨化器,因為看了他們公司所提供的資料,我認為他應該是一個有用的產品,所以買了幾台來給同仁們試用,在其中一位女同仁她告訴我一件很神奇的事情。


RGF-inside防疫級環境淨化器

試用心得:

目前這位女同仁已經懷孕五個月了,根據她實際回家使用後,她說,自從懷孕三個月後,她不知為什麼,半夜二三點總是會失眠醒來,然後好像呼不到空氣一樣,有一種缺氧的感覺,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,所以她早上常常都很累的感覺,但因為工作責任心,所以又要逼自己打起精神。

而有關睡不好這件事,她一直認為是懷孕的關係,所以心裡想著的是等生完了就好了,因此也沒有刻意去處理它;但她昨天用了公司借她的「茶杯」,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那就是她竟然可以一覺就睡到天亮,半夜都沒有醒來。

這…什麼原因啊?

我是跟她說,您可能太緊張了,一定是白天的工作壓力太大的關係。

(孕婦示意圖)

專家A說:孕婦失眠不要緊張,會對孕婦或胎兒的影響主要是擔心會增加某些風險,例如糖尿病、妊娠毒血症,同時亦會增加剖腹產的風險、早產風險、作動後生產的時間和痛楚、產後憂鬱症等。對於出生的嬰兒沒有直接的風險,但會增加早產嬰兒及出生較細小的嬰兒。

專家B說:若能在睡前整理明日要完成的事項,列點整理準備好明日所需的用品,在這過程感受為今日劃上句點的暗示性動作,接著搭配能夠讓自己感到放鬆的活動,像是聽音樂、點喜歡的香氛精油,感受自己步調逐漸放慢,最後在舒適的床上,透過幾次的專注呼吸後,感受身體躺在床上的舒適感,漸漸的就會進入睡眠了。

但她說:不是這樣的!因為她並不見得每天壓力都大,而即使是周六日也會如此,就是半夜會吸不到空氣啊!

但我說:有沒有可能是巧合呢?

於是,喜歡問為什麼的我,決定再請她做一個試驗,那就是:一天使用環境淨化器,一天不使用環境淨化器。

接下來每天早上我看到她上班的第一個問題就是:昨天有失眠嗎?半夜睡得好嗎?

先說明一點:這位女同仁家裡有一台2萬多元的空氣清淨機,但是使用時只會感覺像是電風扇,沒有其它任何睡眠上的幫助,所以目前是放在房間旁邊當裝飾用…。

這也對,因為人在室內會呼吸室內的空氣,所以若室內空氣不好,你自己的鼻子就已經開始先「過濾」髒空氣了,根本來不及等到空氣清靜機作動了,除非它是24小時開機。


所以,如果有台機器號稱說可以淨化室內空氣,理論上就要24小時開機才對,而不能等我們呼吸不順時再開機,這樣我們才不會吸到髒空氣,對吧!

再回來這位女同仁的情況,可以克服失眠一覺睡到天亮,說實話,我不敢相信有這麼誇張的事情,所以一定要一探究竟。

但結果卻總是令人驚訝,因為她說:她真的是受這環境清靜機的影響很大,而且一直很明顯的變化,就是當天晚上有使用這台設備就可以睡得好,而若一天不用這設備就睡不好。

💬💬

這真的是太讓人吃驚了,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?

趕快搜尋:主動式環境淨化器,相信您看過之後一定會滿意。

加入好友

而所有同仁當中,只有她有這種現象,包含我們還有一位女同仁也懷孕了,目前也已經六個多月了,但並沒有這種現象產生,實在是令人不解。(可能原本沒有失眠的困擾吧!)

我們立刻問了廠商,請廠商解釋這其中的原因。

廠商回覆:

這樣的案例真的很特別,之前也沒有聽人提起過可以治療失眠,他們也很驚訝!

不過,他把這樣產品的原理解釋給我聽,請看如下說明:

他說,這台RGF-inside環境淨化機會產生很多淨化因子,而淨化因子的成份很像是森林中的芬多精,會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,再加上這台清淨機對空氣的淨化有很大的助益,或許是這樣加乘的關係,所以讓妳很好睡覺。

從上面廠商提供的說明可以了解,這台RGF-inside環境淨化器的效能就類似太陽光照在森林中,會產生很多對人有益的淨化因子,也會把一些對人體不好的污染物破壞分解,因為空氣變好,我們的呼吸當然也就會更順暢,而雖然我看不到是否真的會分解,但我可以實際體驗看看。

至於我們公司這位女同仁她用了RGF環境淨化機之後的效果,你會相信嗎?

我相信,因為我知道她沒有必要騙我。

你不認識她,我把她受訪的影片放在大家看,看完後你就知道真相了!

我想說的重點是:你是孕婦嗎?你也有睡眠困擾嗎?失眠已經找到解決方法了嗎?想不想解決失眠的問題呢?

如果上述問題的答案,是連你自己都不滿意的話,您可以連絡我們,或是您也可以買一台主動式環境淨化機回去試試看,這樣或許你就有機會解決睡眠的障礙而不會再苦惱了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主動式環境淨化器跟被動式空氣清淨機的差別

如何改善鼻子過敏:不是第一次聽到起床過敏,但卻是第一次聽到用這種解決方法可以治療舒緩。

油煙淨化機無效嗎?開餐廳的朋友要小心了,包含牛排館、快炒店、燒烤店、火鍋店…有味道的小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