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買環境淨化器,又為什麼要24小時不間斷呢?

時間到了,大自然開始反撲!

為什麼有疫情?神明要教育我們什麼呢?

這是我成立這個部落格的宗旨,就是了解其中的原因,所以我會問很多:為什麼?

從2021年五月中旬開始,台灣進入三級狀態,各行各業都受到很大的衝擊,包括我們也是,那這時候要做什麼呢?

危機變轉機是我們常常在說的,但做什麼才有轉機呢?



首先我想問的是:目前我的狀況是什麼?目前社會上的需求是什麼?有辦法結合嗎?

大家都在說電商電商,所以現在東森購物召募會員超級夯的,但若一直強調電商行為而不強調產品內容,似乎電商的意義就太小了。

畢竟:產品為王。👍

因為如果只是網路購物,也只不過是把原本的實體店面買東西,變成在線上買東西而已,把購買跟銷售通路改變,這會是這一波疫情想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嗎?

不可能這麼簡單。

這真的是緣份,剛好有一間環境淨化器的廠商聯絡我,乍聽之下,似乎是一間空氣清靜機的廠商,他這產品可以防疫,殺菌、除黴、消毒、除臭…這聽起來很流行,嗯…就是很廣告,所以我也沒特別在意,就很隨興的約了碰面聊!

聽完了覺得還真有這麼一點意思,這家RGF環境淨化器有五大特點:

1、他有WHO規範四級病毒實驗室的病菌滅活實驗報告。

2、他有實際應用在疫情防制的經驗(SARS與MASA事件)。

(所以RGF技術在美國已經應用很久了,而且是算是國防工業使用,在SARS有立下大功,這一波疫情才再被大家重視。)

3、他有在公開的學術期刊裡面證明防疫功效:GOOGLE學術論文網。(https://scholar.google.com.tw/)

GOOGLE學術網跟一般我們使用的搜尋內容不同
這邊主要是提供給寫論文的人參考使用
所以在這邊可以搜尋出來很多別人寫好的論文
也就是專業的研究報告
那你上GOOGLE SCHOLAR搜尋那就對了

4、很多大型醫院、政府單位甚至是美國軍事單位的實際使用案例。(即所謂:軍武級環境淨化器設備。)

這也符合我們一般經驗法則,高科技就是軍方先使用,然後才釋出給民間使用。

5、有國家級防疫技術認證。(這一點很特別,技術認證跟產品認證不一樣哦。)

所謂國家級防疫技術認證是根據您產品所使用的技術,然後用國家級的測試方式來判定是否有效,這不像一般的產品認證,是用自己選定的方式來認證,這邊就有一點特別吸引我,就是為什麼幾乎所有的空氣清靜機都說可以殺菌,但他們選定的方式是什麼呢?這一點真的值得研究看看!

任何事情,用聽的是不夠的,還是要親身體驗才行,所以我買了幾個產品來試用看看,當然,也利用此部落格將一些試用的心得放上來,畢竟,網路行銷是要無所不在的!


先放一下價目表,可以看一下PICT Purarea價格:一個小小的淨化機價錢就要9900元,就我所知,這台機器雖然也是用紫外燈管,但他用的紫外燈管並不是一般的紫外燈管,是很特別的波長,這就是之前被列為軍武級淨化機的原因吧,這樣才具備足夠的能量去激發「淨化因子」!

看一下他的網頁:http://www.pict-inside.com/index.html#?concept_01.txt

因為我最重視的就是測試方法,這也是我常跟我家人、同事、客戶說的,若一台空氣清淨機價錢只賣10000元以下,那我就當它是電風扇,也不用在乎什麼效果,但若是售價在10000元以上,那就一定要告訴我效果如何,因為:我不想當盤子啊!

像是上面的RGF inside環境淨化器的價格就不便宜,但它是主動式防疫級淨化設備,一台RGF-inside A5的售價要26800元,而一台RGF-inside R1S2R 防疫空氣清淨機價格是39800元,這價錢幾乎快要等於一台冷氣機了,若沒有效的話,不翻臉才怪!

另外這張DM上有特別強調24小時開啟,然後幫大家算一下365天所需的電費,這個目的是什麼呢?

24小時開機,你們大家有試過嗎?會這麼做嗎?為什麼要24小時開機呢?市面上應該沒有一台空氣清淨機會建議24小時開啟吧,那會吵死人的!

主動式環境淨化器與被動式空氣清淨機的差別是很大的,大家不妨可以上網搜尋比較一下就知道了。
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,只是有時候沒被特別提起,所以沒有注意到,但當你遇到相同的情境時,需求就被揭露出來了!此時要找出最有可能的問題,並試著找出對應的方法,看能不能把您的問題解決掉!而唯有能夠解決問題的方法,他的價格就變成價值,此時「金額」就只是變成您願不願意的選擇了!

譬如說:

不講不知道,原來我半夜會醒來是不合理的,那表示平常都睡的不好,那要如何才睡得好呢?這叫做「勾起需求」!

而睡的不好可能來自於壓力,也可能來自於過敏,這叫做找出問題點!

若假使是過敏,有什麼方法能夠解決,能夠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有價值的方法!

我開始研究這項產品時,發現到一件很特別的事情,就是「黴菌」,台灣四面環海,是一個潮濕的地區,不管是衣服傢俱稍不小心就發霉了,每次大掃除因為發霉而丟掉的東西價值絕對上萬元以上。

而且更可怕的是黴菌不止附著在物體表面,甚至連在空氣中都會飄浮黴菌孢子,不小心就吸入到我們的肺裡。

趕快搜尋:主動式環境淨化器,相信您看過之後一定會滿意。

加入好友

我搜尋過,事實上黴菌對人的健康影響很大,我也看過為了防潮防霉而大量使用除濕機,但你們知道除濕機發霉的問題很嚴重嗎?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任一樣產品在訴求可以消除黴菌,為什麼呢?

我認為神明是想提醒我們:主動環境淨化的重要性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主動式環境淨化器跟被動式空氣清淨機的差別

如何改善鼻子過敏:不是第一次聽到起床過敏,但卻是第一次聽到用這種解決方法可以治療舒緩。

油煙淨化機無效嗎?開餐廳的朋友要小心了,包含牛排館、快炒店、燒烤店、火鍋店…有味道的小吃